媒體報導

歐盟認證防蟎抗菌緹花布 德泰彈簧床墊為全家提供健康舒適的睡眠

人一生當中有1/3的時間處於睡眠狀態,如何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墊,對睡眠品質、乃至於健康養生格外重要,創立迄今逾70年的德泰彈簧床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傳承、健康、價值」宗旨,一針一線、一步一腳印的穩健經營,材質、用料均採最高規格,其中具防蟎、抗菌、防霉、防臭的抗菌緹花布,更是後疫情時代,確保睡眠健康舒適的不二之選。

德泰彈簧床(股)公司創立於1950年,71年的床墊製造經驗,生產各式獨立筒及獨特手工連結式床墊,由於品質、用料優異、價格實在,長年累積好口碑,並被國內外多家知名飯店指名選用,為台灣知名專業床墊老品牌。

睡覺要睡的安穩、睡的健康,床墊品質好壞特別重要,德泰長年專注於彈簧床的研發與製造,堅持生產適合東方人體型與睡眠習慣的床墊,從彈簧的成型與熱處理、到床布的剪裁及床墊的縫製組裝,都在廠內一貫製作完成。

「彈簧的好壞是決定床墊品質與壽命的重要關鍵!」一般自動機器生產的彈簧,為求生產快速,只能在彈簧中環以1、2秒鐘瞬間加熱,因受熱不均,彈性無法一致,長期使用容易產生彈性疲乏;德泰選用高碳鋼彈簧,高碳粗鋼絲成型後,送進高溫爐加熱25分鐘,彈簧充分受熱,彈性分布均勻又不易變形,做成的床墊就算長期使用也不易塌陷。

此外,為增強床墊耐用度與背脊支撐性,德泰獨立筒床墊採蜂巢式排列,增加彈簧密度,再以高密度不織布包覆,床墊外圍再用粗鋼線框和S型補充彈簧,強化床墊壽命與舒適度,相較於歐美人習慣每3、5年就更換床墊的軟床,這樣的床墊更適合國人睡眠習慣。

市面上部分高級床墊強調使用防蟎布,但這些所謂的防蟎布只是在布料完成後噴上一層藥劑,抗菌效果不佳、且有效時間短;德泰彈簧床採用歐洲知名品牌Bekaert-Deslee抗菌緹花織布,織布前先經過多層抗菌處理加工,再由歐盟認證的Sanitized進行防蟎處理,最後再經Nanotech完成最嚴格的生產製程,杜絕寄生蟲和細菌孳生,將是後疫情時代,帶給全家人健康舒適睡眠的最佳選擇。

由於每個人年齡老少、睡眠習慣不一,適合床墊的軟硬、Q彈度也因人而異,德泰建議消費者,選購床墊一定要試躺,親身體驗才能找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德泰彈簧床全台有20家門市,歡迎民眾就近前往體驗,買到和自己最契合、最舒適、最健康的床墊。

原始出處:

yahoo特別企劃

回上頁: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