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特性

高碳鋼彈簧

彈簧的好壞是決定床墊的品質及壽命最重要的材料

床墊的好壞及耐用程度完全決定於內部彈簧的材料及生產製造過程。近年來,床墊的製造商為了降低成本並加快生產速度,都已改用自動機器量產的彈簧。

但是這種彈簧的彈性和耐用性還是無法比得上傳統方式生產的彈簧。本公司為了維持數十餘年來的品質和信譽,發展出一套獨特的彈簧製造技術,結合了自動化及傳統生產模式兩方的優點。

彈簧的品質決定於:

(1) 含碳的成分及鋼絲的粗細。
(2) 彈簧成型後的熱加溫處理。

以高碳的粗鋼絲成型,再經過均勻的高溫熱處理後的彈簧,彈性強而且經過多年使用後也不易變形。

彈簧生產特性解說:

一般的自動機器彈簧因為生產速度快,只能在彈簧的中環以一、兩秒鐘瞬間加熱.整個彈簧沒有均勻受熱,彈性無法一致,長期使用後容易產生彈性疲乏。

德泰本廠生產的高碳鋼彈簧在成型後,便送進高溫爐內加溫達25分鐘之久。使彈簧充份受熱,彈性分布平均而不會變形。以這種彈簧製成之床墊,彈性特佳非常耐用,就算是長期在飯店及旅館內使用也不會塌陷或變形。

高碳鋼彈簧 + 高溫爐加熱處理才能做出最好的彈簧

多層防銹處理

德泰獨特之高碳鋼彈簧在加溫後,再經過數次防銹處理以確保彈簧的品質。一般的彈簧除了加熱不夠為容易變型及折斷的原因之外,彈簧生銹也是另一個主要因素。一般市面上的彈簧床墊常略過這程序以節省成本。

本公司秉持數十年來的信譽保證,所有本廠生產的彈簧皆經過防銹處理,絕不偷工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