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歐美著名廠牌的床墊適合東方人體型及睡眠習慣嗎 ? !

床墊好壞對睡眠品質及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床墊平常都被床單枕頭覆蓋在下,所以一直是所有傢俱中最容易被消費者忽略的重要一環。近年來買家雖漸漸重視床墊的品質,但床墊的好壞需要小心選購,不要聽信業務員的誇大其詞而買到不適合的床墊。

市面上很多所謂的進口床墊,但有些問題需考慮...

(1)這是否真的是歐美進口或是東南亞製品?
(2)西方人習慣睡軟床而且每三五年就換一次床墊,進口床墊真的適合國人嗎?
(3)真品進口床墊在扣掉運費、關稅、仲介商及廣告費後有多少成本是真正拿來製造一張好床?

德泰彈簧床股份有限公司數十年來重視床墊的舒適及品質,堅持生產適合東方人睡眠習慣的最佳床墊,深受各大著名飯店及消費者的好評。近年來更引進歐美最新的生產系統及頂級材質,研發出各種手工軟式、硬式床墊及強化型獨立筒袋床墊,提供您融合台灣及歐美床墊優點的最佳產品。

有關德泰公司各經銷通路的常問問題:

本公司床墊款式眾多,於實體經銷商網路通路自營門市裡販賣的產品都有作區分。通常平價或較入門款的床墊產品是以台灣材質為主。自營門市及部分經銷商並有展示德泰數款等級較高的床墊系列,內材除了台灣材質外,並使用歐美各地進口的頂級材質。

有時客人會問起網路上或經銷商的某某系列是等同德泰門市中哪一個系列?因為床墊內使用的彈簧種類及內材搭配方式千百種,每種系列使用的內材不同,因此無法說明這個通路的這種系列等同另一通路的哪種系列。但只要是本公司出品的床墊產品(確認床墊上有明確標示”德泰彈簧床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產品都是有本公司70餘年的信譽及品質保證,請安心選購。

常有客人反應德泰的床墊很好睡,但價格很硬。這是因為德泰公司各銷售通路間有密切控管產品價格,我們一直相信產品品質是公司要永續經營的主要原則,拒絕在賣場玩價格的數字遊戲(家具或床墊業常把訂價先加數倍,然後再讓客人打3折,4折等,但您能確定這是真正好的價格?) 因此德泰產品的價格都開得非常實在,各銷售通路的產品是以床墊內材等級為價格區分,並不會因為是在網路或其他通路買的,所以比較貴或便宜。 也因此,如之前提到,各銷售通路的產品內材都各有自己的特色,消費者在任一德泰通路有看到喜歡或適合的款式就可以直接安心購買。

如您不確定某一賣場是否為真正本公司原廠出品,歡迎來電詢問 0800-323-999

非常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愛護。

本公司引進美國著名Porter International系統,提供您四線型床墊的選擇,增加床墊的柔軟度,非常適合與軟式及獨立筒袋式床墊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