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啟示》

Q:

你買的床墊是真正從德泰彈簧床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嗎?

A:

親愛的顧客:

德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六十餘年來,以最高品質的各式床墊提供顧客最完美的睡眠享受,本公司各部門全體人員不斷的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創立至今,不管是全省各地或世界各國的外銷,德泰出品的床墊皆深受好評。並榮獲台灣、大陸及日本各大五星級飯店指名採用。公司全員均以這樣的成就為榮。
但也因此,市面上也其他廠商用盡各種方法來冒用本公司名號,企圖混淆視聽而導致消費者的權益受損。請您在選購床墊時務必注意,在床墊的商標上有明顯標示”德泰彈簧床股份有限公司”或 “德泰彈簧床行”的產品,才是真品。
如在床墊上標示“法蘭西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然後以在彈簧規類申請的德泰商標來號稱是德泰床墊的產品,非本公司出品,本公司無法保證它們的品質,敬請見諒。
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如有疑問請隨時來電查詢。

董事長顏得安敬上 

注意事項:

謹防假冒,請務必認名商標上有明顯註明"德泰彈簧床股份有限公司",才是本公司產品。 如以其它股份有限公司名義出品,但掛上德泰商標,皆非本公司產品。 為維護您的權益,避免買到次級品,敬請注意...

詳細資料

感謝採訪:

感謝中天、三立、TVBS蒞臨採訪報導...

更多詳情